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F650GS摩托车 在达喀尔赛场倍受青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柏油,砾石或是沙地?无论何种地面,宝马 F650GS都能轻松应对。无论是穿越乡间小路还是在大道驰骋。近十年来宝马越野摩托车系列大受欢迎,其中作为世界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比赛用车的F650GS更是受到了广大摩托车爱好者的青睐。


  宝马F650GS外观造型一气呵成,动感十足,无论是前挡泥板还是排气尾部,甚至是驾驶员的身体也在造型设计的考量之中。全车设计运用独特的创新理念,将油箱置于座椅下方车身骨架中的三角形区域内,不但防撞安全性提高,并且使车身整体重心集中降低,在任何骑乘状态下都能带来完美的操控。


  此外,F650GS摩托车的发动机极为出色,发动机的气缸头是直接从BMW M3轿车大功率发动机衍生而来,其动力性和运转平顺性毋庸置疑!此外F650GS是第一个装备数字化发动机电子系统的单缸摩托车。由于数字化发动机电子系统的介入,发动机无论是低转速下的扭矩还是惊人的高速性能在单缸摩托车中都是独树一帜的。改进后的引擎动力可以在7000rpm提供71马力,在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该车保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3.2升,这意味着驾驶者行车距离可以更远。


  在二战之前宝马仅仅是以飞机发动机制造商的身份存在的,此后涉足陆上交通则是由摩托车起步。在宝马汽车工业发展如火如荼之际,如今这个德国汽车业巨擘已经将精力分配到摩托车制造上来,近年来宝马摩托车以标新立异闻名,销量也是捷报频传,可见宝马其在二轮机车领域的野心绝非空谈。(景三)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