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成中石化加油站将可自助 每升优惠5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3日10:19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每升优惠5分

    昨天记者从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获悉,截至目前,中石化在北京地区的加油站约有500多座。今年,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计划在全市80%至90%的加油站都提供自助加油服务,届时,在享受自助加油每升优惠5分的同时,还可凭北京石油会员卡累计积分。

  记者还了解到,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已开始在全市310余座加油站正式办理北京石油会员卡。据悉,这是目前国内成品油销售行业发行的第一张会员卡,消费者在北京充值后,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持有该会员卡可在汽车保养、机票、酒店、电影院消费方面享受不同折扣优惠,更可享受免费汽车救援服务和加油站便利店购物优惠。

  此次在全国首次发行的会员卡主要针对私家车主,共分为普卡、银卡、金卡。其中金卡年度消费大于等于10000分。每加油消费满1元积1分,会员积分以自然年度为单位进行2年滚动清零。消费者两年内消费满10000至30000积分,可兑换MP5、飞利浦吸尘器、1200元加油卡不等的礼品。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