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泰自主品牌“亮剑”李幼斌成B11首位车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5日1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继2009年中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大国之后,2010年中国汽车业继续领跑全球市场。新年伊始,华泰汽车集团自主品牌轿车B11即将上市的消息就成为业内关注焦点,1月31日,以饰演《亮剑》中“战神般的将军李云龙”而被人们所熟知的著名演员李幼斌成为华泰B11首位车主,再次助力华泰亮剑轿车市场。


  1月31日首届全国导演年会暨“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汽车欢乐汇”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协办单位,华泰汽车不仅提供全能SUV圣达菲作为贵宾专用车,并提供导演工作委员会未来5年内的工作专用车,还在活动现场宣布,将一辆全新的B11轿车赠送给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李幼斌。


  华泰汽车负责人表示,选择李幼斌作为华泰B11全球首位车主,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说:“李幼斌以塑造李云龙将军的人物形象而被人们所熟知。他在《亮剑》中所展示的不畏强敌、勇于挑战的气质,与华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代表的形象非常相符,而B11更是一款依托欧洲技术、敢于自主创新的“B+级”中高级轿车,这种‘亮剑’的精神,可能也只有李幼斌才能最好诠释。”

  据悉,华泰首款轿车B11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再次亮相。

这款目前最受关注的自主品牌轿车由设立于德国的技术研发机构设计,采用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源自以发动机动力强劲享誉欧洲的意大利VM公司;同时,华泰联合全球规模最大的从事动力总成研究分析与测试的奥地利AVL公司,对这款柴油发动机进行排放升级和性能优化。柴油版B11在国际低碳经济倡导下应运而生,它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柴油版中高级轿车的空白。

  另一款汽油发动机则为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卡瓦奇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陆虎神行者出自同一平台。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