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尾号2和7今日限行 中小学周边可能拥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2日06:58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姝 王佳琳

  本报讯 春节期间暂停9天的尾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今起恢复。车牌尾号为2、7的机动车,今天禁止上路。昨日,市交管局通报,今天部分中小学生返校,因此,上午8时、中午前后,中小学校周边将短时拥堵。

   据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交通流量还未恢复到节前水平,直至正月十五前,市区交通干道将一直维持春节期间的畅通状态。

由于今日是全市中小学寒假的最后一天,部分学校要求学生返校,所以,学校周边可能出现拥堵。此外,北京电影学院将进行专业考试,西土城路南向北方向爆发拥堵几率较高,一旦该路段车行缓慢,可经蓟门桥上北三环,在北太桥下向北,绕行北太平庄路、花园东路到达北四环志新桥。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