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微车销量突破8万首进全国十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2日07:17
作者:强勇

  2009年,在汽车购置税下调、汽车下乡、汽车以旧换新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黑龙江省微车消费迅速升温,微车销量大幅增长,2009年全省微车销量突破8万辆,首次闯入全国前十名。

  2009年,哈飞汽车在黑龙江省内销售5.5万辆,同比增长113.4%;微车销售超过4.8万辆,同比增长145.70%。

  为进一步扶持黑龙江省汽车产业,同时给予黑龙江农民更多实惠,2009年黑龙江省政府推出新的补贴政策:从7月1日至12月31日,哈飞汽车等地产汽车下乡产品在国家补贴10%的基础上,该省再增加5%的补贴,同时享受补贴的购买人范围扩大到农垦、森工系统的农业、林业工人等。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