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车展Honda首次展示电动三轮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4日1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Honda将在日内瓦车展(媒体日:2010年3月2日~3日、大众日:3月4日~14日)上首次展示电动三轮概念车Honda 3R-C Concept”。


  “Honda 3R-C Concept”是Honda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小型电动代步车,供个人单独乘坐,独特的三轮造型设计,可在城市街道中短距离自由穿行,是一种非常环保的小型代步车。电动式透明顶罩,在行驶中可作为驾驶员的前挡风玻璃,带来即舒适又安全的驾驶感受。内饰则是由欧洲Honda R&D的米兰设计室设计的。


  另外,Honda此次还将在欧洲首次展示新一代混合动力车CR-Z的量产车型(欧洲款)、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以及2009年在东京车展上展示过的电动概念车EV-N。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