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称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任何申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08: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雪婷

  近日,有关报道称商务部否决了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申请。对此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明确表示,商务部目前还没收到申请,如果以后商务部接到申请定会按照《境外投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审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腾中收购悍马交易事宜将在本周六见分晓,各种迹象表明这笔交易最终很难实现,目前交易卡在商务部的审批环节。

  对此商务部相关人士近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仍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任何申请。

  去年10月,通用汽车与四川腾中重工正式宣布双方就通用旗下高端全路面悍马车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