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迫不及待 传闻莱科宁将会加盟红牛重返F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传闻芬兰冰人莱科宁本赛季末将重返F1,加盟红牛车队顶替澳洲老将韦伯。这是德国媒体爆出来的消息,老将韦伯将在2010年赛季结束后退役,如此一来就多出一个车手席位,而莱科宁正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


  莱科宁在2009年赛季结束后暂别F1车坛,今年他加盟雪铁龙青年车队征战WRC,而他的薪水据称也主要是来自赞助商红牛。不过,在WRC瑞典站之后,莱科宁似乎也应该已经意识到,他在WRC赛场上的竞争力远远不及在F1赛场上。

  事实上该媒体表示,莱科宁将会以最快的速度重返F1,也许就是在2010年赛季闭幕站的同时,因为红牛以及F1车迷们已经迫不及待芬兰冰人尽快回到F1。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