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莱科宁已加盟WRC雪铁龙青年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mi

  据《汽车运动》报道,莱科宁将在下个赛季参加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官方决定将在不久后公布。

  在与法拉利提前终止合同后,莱科宁曾多次表示只会加盟一支能夺冠的车队,而迈凯轮车队是他留在F1车队的唯一选择,但随后双方谈判失败,迈凯轮最终决定使用巴顿和汉密尔顿的英国冠军车手组合。

  据了解,莱科宁将在下个赛季与奥吉尔(Sebastien Ogier)搭档为WRC红牛青年队效力,他将会参加除新西兰站之外的所有WRC比赛,此外他还将参加北极拉力赛。

  此外,莱科宁想在2011年重返F1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次加盟WRC红牛青年队让人联想到这是不是他在未来加盟F1红牛车队的一个跳板,不过红牛方面人士并没有对此给出正面答复。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