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龙带T紧凑型SUV C200量产版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双龙公司虽然在去年破产重组,但其并没有停止对双龙C200这款全新车型的研发。双龙C200概念车曾经在在2008年巴黎车展亮相,近日其量产版车型的冬季测试谍照被曝光。




  这款紧凑型SUV在外观上融合了丰田RAV4斯柯达Yeti的一些特点,据悉最终量产版将保留概念车的大部分造型。C200概念车车身长度4.4米,轴距达到2.65米。



  动力方面,双龙C200预计将会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以及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双龙表示量产之后还将提供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