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丰田称已找到踏板问题解决方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08:0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施蓉

  丰田汽车加拿大公司总经理斯蒂芬·贝蒂22日说,丰田已经找到了油门踏板解决方案,并正在将方案推向经销商。

  丰田的工程师在为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详细讲解了维修油门踏板的步骤。丰田披露的修理办法是在油门踏板中装入一个薄垫片,以提高踏板的张力,从而防止油门在被踩下后不能复位。

丰田工程人员已论证,加装垫片后故障能够消除。

  据了解,丰田因油门踏板等问题于今年1月份被勒令在北美停止销售包括凯美瑞在内的八款问题车型,直到公司找到解决方案。

  据加拿大安大略省华人汽车协会会长张义兴介绍,美目前发现问题的车辆均出自美国,在加拿大没有相关案例报告,他解释说同一品牌型号的丰田汽车加拿大与美国的标准会有差异。丰田汽车把所有相关型号汽车全部召回检查修复。每辆车维修所需时间约为30分钟,所有维修的费用都由丰田公司负担。

  从去年9月末至今,丰田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召回多款车辆,合计850万辆,分别涉及油门踏板、驾驶座脚垫、刹车等部件。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