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iflow新动力概念车曝光 日内瓦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现代i-flow HED-7混合动力概念车的最新新车照片发布。i-flow是现代“流体雕塑”造型风格系列车型之一,其风阻系数仅为0.25,这有助于提升车辆的行驶性能。


  据现代透露,车身表面则采用由德国巴斯夫公司提供的液态金属涂层,看上去更为光洁明亮。在车辆内部的驾驶舱中间环绕着一块波状外形的屏幕。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配备双阶涡轮增压器的1.7升柴油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一台电动机,由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供电。由于可以采用电动行驶模式,该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5克,百公里油耗也仅为3升。

  该车将在下周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除了概念车外,现代还计划在车展上发表i30的改款车型i30u,这款车将在日内瓦车展后投入大规模量产。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