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将公布事故车黑匣子数据 解析电子故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1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回应有关拒绝公布事故车辆黑匣子数据的指责,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决定将数百台数据记录设备运往美国,通过商业渠道来帮助人们诊断车辆故障。

  这种设备类似飞机上的黑匣子,能够记录车祸发生前的车速及发动机运转状况。

受车辆意外加速事件的影响,丰田公司如今步履维艰,其拒绝公布车辆黑匣子的作法更是遭到国会议员与律师的猛烈批评。人们只有通过丰田专用的识读器才可以掌握黑匣子中的信息。丰田北美区业务负责人稻叶良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丰田将在今年四月底前公布黑匣子中的信息。到2011年,这些数据可以被用于商业目的。

  丰田公司表示,此举将令公司更快确定车祸及车辆故障的根源。一些专家表示,黑匣子中的数据将帮助人们确定电子故障是否是导致车辆意外加速的元凶。(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