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铃木大发召回 日本车企齐陷召回漩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7日10:08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宦璐

  2月26日,日产汽车铃木汽车和大发汽车公司的问题车辆正式开始召回召回总数达57万辆。在丰田全球大召回门的背景下,日本车齐陷质量风波,引发消费者对整个日系车的信任危机。

  日本交通部周四表示,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铃木汽车(Suzuki Motor Corp.)和大发汽车公司(Daihatsu Motor Co.)均宣布汽车召回

铃木汽车将在日本召回432366辆汽车,日产召回76415辆汽车,大发则将召回60774辆汽车。召回从26日正式开始。日本交通部表示,三家公司的此次召回并非不寻常事件,因为交通部每年接到的汽车通报通常有300起。

  日产召回10种车型,包括Cube、TiidaMarch等。原因都是与发动机相连的电缆问题有关。铃木宣布召回Every、以及由铃木生产马自达销售的Scrum两款汽车共计43万2366辆,原因是空调存在故障,有可能导致火灾的发生。而大发汽车也以线路存在缺陷导致安全气囊有可能意外充气膨胀为由,宣布对旗下4款汽车共计60774辆实行召回

  业内分析师认为,现在日产铃木大发包括本田等日系车商也加入召回,令日系车企几乎“全军覆没”,也使物美价廉的日本制造名誉扫地。据新华信咨询公司日前公布的调查表明,如此频繁且大规模的召回,已经引发了消费者整个日系车的信任危机。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