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三车企召回57万辆车 不涉及中国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8日13: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开然

  丰田召回门”尚未偃旗息鼓,其他日企的召回秀便粉墨登场。2月25日,日本国土交通部披露,日产铃木大发汽车近日均报告汽车召回,加上日产在海外召回的2300辆,总计达571855辆汽车。

  根据该部门披露,铃木汽车将在日本召回432366辆汽车,日产在日本召回的数量是76415辆(在日本以外将因同样的问题而召回2300辆),大发则将召回60774辆汽车。

日本交通部提醒说,上述三家公司的此次召回并不是因为什么不寻常原因,只是一般召回

  昨天(2月26日),日产中国向记者确认称,该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因所使用的零部件不同,产地也完全不同。铃木在国内的两家合资公司昌河铃木长安铃木也确认铃木在日本的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杨开然)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