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车厢内藏47只狗崽连续驾驶 被控虐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10: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综合报道
小狗被残忍地关在狭小肮脏的车厢内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斯洛伐克司机近日因将47只小狗藏匿在自己狭小肮脏的汽车车厢内并不间断驾驶以致使车内小狗无法正常呼吸新鲜空气,而被控犯有“虐待动物罪”,正等待接受处罚。

  报道称,这名现年31岁的司机计划驾驶着在自己的货车一路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开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行驶路程至少在2000公里以上,行驶时间将达19小时。在途经奥地利时,这辆挤满小狗的货车接受了例行的高速公路停车检查。
结果当地交警发现了车内“被残忍关闭的楚楚可怜的小狗”,并在第一时间将它们“解救”出来。

  当地警方表示,这47只遭虐待的小狗包括了博美、吉娃娃以及拉布拉多犬在内的好几个品种,其中年龄最小的狗只有5周大。目前,它们已经被送往奥地利当地的宠物医院接受治疗。

  这名涉嫌虐待动物的斯洛伐克司机向警方坦白,在进行例行停车检查前,他至少不间断地驾驶汽车行驶了3小时,这段时间内,车内小狗滴水未进。 (来源:中国日报网方颖编辑:刘式南)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