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源自达喀尔的沙地优势 试驾三菱帕杰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铺装路 很舒适

  铺装路 很舒适

  车我们已经看得够多的了,但是光看是远远不够的,到底咋样还得试过了再说。

虽然这一级别的SUV能够提供更多征服恶劣环境的乐趣,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在铺装路面行驶,因此铺装路面的舒适性也尤为重要。所以我们首先来看看帕杰罗在铺装路面的表现。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城市SUV相比,帕杰罗坐的更高看得更远,穿梭在车流中有些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后视镜很大,在车流中穿梭时能够保证车后的视野,让驾驶者更有信心。倒车时尾部可选装的倒车影像很实用,但是没有辅助引导线,需要驾驶者听着倒车雷达的声音配合掌握距离。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图解 图片

  走在路上,帕杰罗行驶比较平稳,车身的震动不大,长悬挂的优势十分明显。承载式车身设计有时很明显,车辆在路上的表现很稳定,即使在高速状态下,也没有非承载式车身的摆动感。长悬挂在2.2吨的车身重压之下表现也颇为稳定,行驶中没有松散的感觉。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盘调整的比较轻盈,对于喜欢SUV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个很好的设计,在应付复杂路面时也能起到较好的缓冲效果。转向系统的调整也比较舒缓,前轮对方向的反馈不是很直接,方向盘转动的角度稍大,路上不用频繁的修轮跑高速很惬意。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3.8L发动机匹配的INVECS-II变速器,不仅能够配合四驱系统输出强大的扭力,在铺装路面行驶时也能充分的贯彻驾驶员的意图。变速器通过分析路况和驾驶者的动作与自身的数据库相比较,选择最佳的挡位输出动力。在驾驶过程中INVECS-II确实表现的很智能,对驾驶者意图的反馈比较到位,升挡和降挡的实际让驾驶者感觉很舒服。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铺装路面上,SS4-II超选四轮驱动II同样可以发挥作用。这里还有一点要说明,帕杰罗提供的2H模式为后轮驱动,与大部分前轮两驱模式不同,表现更为活泼一些,在砂石路面可以更容易做出一些拉力动作。遇见雨雪天气时,4H模式可提供额外的牵引力,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可在33:67和50:50之间自动调节,以保证车辆的抓地力。帕杰罗的2H和4H模式甚至带差速锁的4HLc模式,在行驶中即可完成切换,时速100km/h以下时按下驱动模式拉杆,推到相应的位置即可轻松完成转换,从容应对路面发生的突然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