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些洗车房春节停用洗车卡收现金遭投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7: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浦泉

  新华网北京3月1日专电(记者刘浦泉)春节期间,北京一些洗车房停用洗车卡,收取现金,且价格翻番,引来不少消费者的不满。

  王先生投诉称,2月12日持洗车卡洗车时,商家以过年为由拒绝消费者使用洗车卡结账,只接受现金结账方式,而且价格比往日提高了一倍多。

王先生称,卡上虽已注明“春节期间另行收费”,但2月12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不属于春节期间,认为商家存在违约行为,要求商家履行承诺。

  据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1日发布的消费者投诉分析公示,2月份,“12315”“96315”两条热线共受理洗车服务类投诉16件,投诉问题主要是消费者办理洗车卡后,洗车次数还没用完,商家就以变更法人、洗车机器出现故障、卡过期等为由,拒绝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使得消费者蒙受经济损失。还有一些商家在办理卡时承诺赠送打蜡、保养等服务,事后却不能履行。

  一名消费者反映,节前洗车时,洗车房不让使用洗车卡,必须交纳现金,但卡上未有此项收费说明。洗车房解释为收取的是洗车工的加班费。对此,消费者表示理解,但希望商家能履行承诺,如遇到节日涨价等特殊情况,应在卡上写清楚,以避免此类争议的发生。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