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汽车投诉增长近四成 新车投诉成热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1日08:09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黄少华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近日,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发布了2009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投诉分析报告。分析显示,2009年用户投诉总量比上年增长37.1%,其中,综合性投诉增加明显,但质量问题和服务问题单方面的投诉出现下降,说明汽车用户在关注产品质量的同时,对服务水平要求越来越高。

  相比2008年,2009年度汽车产品重要零部件相关投诉有所下降,主要体现在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合计下降比例15%左右。但半年以内的新车投诉呈上升趋势,问题主要集中在跑偏、吃胎、漏油、异响、抖动等方面。在“漏油问题”的投诉中,60%以上车主购车还不足3个月,对于一般4S店普遍采取的紧固螺丝或者更换油封等方法,多数车主表示不能接受,担心问题解决不彻底未来仍有隐患。另外,消费者交付定金却提不到车,成为2009年新的投诉热点。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