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混动车CR-Z登陆日本市场 油耗25km/L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7: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本田于2月25日正式在日本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型CR-Z。该车型采用了1.5L i-VTEC发动机,配合本田独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融合25km/L的优秀燃油经济性,赋予了混合动力车型新价值。

  CR-Z充分拓展了混合动力车的可能性,为了带给驾驶者焕然一新的驾驭感受,CR-Z以“Emotiona=观看、触摸、感动”、“Exciting=积极驾驭”、“Smart=节能、便捷、解放自我”三个新价值为开发理念,同时本田还引进了多种先进技术,尽力从设计、封装布局、行驶性能等领域来诠释这三个新价值。

  本田新能源汽车方面的研发水平有目共睹,据悉,本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电动三轮概念车本田 3R-C Concept”,它是本田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小型电动代步车,供个人单独乘坐,独特的三轮造型设计,可在城市街道中短距离自由穿行,是一种非常环保的小型代步车。电动式透明顶罩,在行驶中可作为驾驶员的前挡风玻璃,带来既舒适又安全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