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牛老板否认莱科宁将顶替韦伯 称一切只是猜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mi
马特希茨
马特希茨

  自从莱科宁宣布加盟WRC雪铁龙青年队以来,关于他将在2011赛季回归F1的传闻就没有间断过,大部分认为他加盟由红牛赞助的雪铁龙车队是他为加盟红牛F1车队的一个跳板。但这些传闻近日被红牛老板马特希茨(Dietrich Mateschitz)否定了。

  2009赛季结束后,前F1世界冠军莱科宁没有能够加盟任何一支F1车队,要不是因为车队实力不行,要不就是因为车队已经没有位置,最终这位芬兰冰人选择离开F1。随后不久,他宣布将参加2010赛季世界汽车拉力锦标(WRC),加盟由红牛赞助的雪铁龙青年队。也正因为此,媒体就开始猜测他将在2011赛季顶替现红牛车队车手韦伯,与维特尔成为搭档。


  对于这个猜测,红牛老板马特希茨表示:“这纯粹是猜测,那还是没有的事情,莱科宁跟我们合作参加WRC比赛,这肯定会让很多人猜测。而如果韦伯在本赛季表现很好的话,我们没有理由让莱科宁来顶替他的位置。”(kimi)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