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宣布在美加墨三国市场召回130万辆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电2日报道,因为动力转向电动机存在缺陷,通用汽车(GM)宣布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召回130万辆小型汽车。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5年至2010年生产的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生产的庞蒂亚克G5,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亚克Pursuit(在加拿大市场销售),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亚克G4(在墨西哥市场销售)。

  通用汽车称,这些车辆在驾驶中是安全的,但在时速24公里以下时可能会出现转向困难的情况。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