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车展 未来或国产的十大参展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新款三菱ASX(RVR)--东南三菱

三菱 RVR 实拍 外观 [首发] 图片

  日内瓦发布的三菱ASX全新车型,在日本也被称作RVR。由于这款新车与东南三菱蓝瑟翼神同平台和动力配置,有望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因此有着比欧蓝德SUV更加看好的国产前景,依照三菱对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视,东南三菱国产这款新车应该是指日可待。

三菱 RVR 实拍 外观 [首发] 图片

  三菱RVR的定位和目前东风日产国产的逍客车型非常接近,而车身尺寸也与其非差后两个接近,不过2670mm的轴距已经完全与欧蓝德车型的参数一致。家族风格的鲨鱼嘴继蓝瑟翼神新欧蓝德、新款COLT车型后再一次出现在新款车型上,透镜大灯的式样也继续沿用翼神欧蓝德EX的造型,保险杠底部的圆润护板确保了RVR较大的接近角和更佳优良的通过性能。

三菱 RVR 实拍 外观 [首发] 图片

  打开三菱RVR发动机舱,有着与国产三菱蓝瑟翼神近似雷同的布置,包括发动机饰盖,空气滤芯箱,电路保鲜盒箱,电瓶布置,进气管口等等。正是因为两款车型采用的是完全相同的4B10发动机,只是ASX的峰值扭矩输出转速调校有所不同而已。同样配备 CVT无极变速箱,确保更加优良的燃油经济性。

三菱 RVR 实拍 外观 [首发] 图片

  当然三菱ASX也带有四驱版本,可以通过手动旋钮在2WD、4WD和LOCK之间切换。SUV、crossover都是目前中国市场的热门车型,集以上特征于一身的三菱ASX应该很容易被中国消费者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