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车展 未来或国产的十大参展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改款福特蒙迪欧--长安福特

  相比前面提到的几款全新车型,此次发布的蒙迪欧致胜只是中期小改款车型。而此前已经传出消息,在2010年4月的北京车展长安福特将带来新款的蒙迪欧致胜车型。有望匹配2.0T的Ecoboost新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正好与日内瓦的车展不谋而合,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款致胜有望同步出现在中国市场。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致胜的变动非常小,前脸部分中网进气格栅进一步变窄,从现款车型的三根镀铬横条变为了单根的加宽镀铬格栅。十字框架的保险杠格栅变为了横条状设计,底边两个锐利的边角也被切掉。而最显著的变化则是梯形雾灯上方新增的一条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车门下方的低位腰线出新增了一条镀铬装饰条,车尾靠近牌照框的内角被切掉,LOGO部分增加了一个宽幅的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上的反光饰条尺寸大幅加长,一直包裹到车身侧面,而底部原有型如格栅状的装饰也被修改为更加低调的扰流护板。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新车最大的亮点则是在于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7kw,峰值扭矩则可能为300Nm,相比现款致胜所搭载的2.3L发动机最大117kw、205Nm的参数强劲了不少。此前已经在2.0L的沃尔沃S40车型上运用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也将一同出现。使得新款车型动力提升的同时也兼具油耗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