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车展 未来或国产的十大参展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改款福特S-MAX--长安福特

  同样进入中期改款的还有福特S-MAX,这款车型被长安福特导入之后,在销量上一直都没有真正振作起来。推出改款新车来重新提升竞争力显得非常有必要,而且同样升级的新款发动机也可以一改现款车型动力不足的负面意见。

福特 麦柯斯S-MAX 实拍 外观 [换代改款] 图片

  相比中期改款的蒙迪欧致胜的细微变动,新S-MAX的变化要更加明显一些。车头原来鳃状装饰格栅位置新增了一组横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原有的标志性圆形雾灯仍然得以保留,引擎盖肌力线条从原来的下凹变为向上凸起,中网部分形成更加朝天的"鲤鱼嘴",同时在LOGO两侧增加横条状格栅。保险杠上的梯形格栅改变原有平直僵硬的底边设计,略显V型的弧线更加生动活泼,而保险杠转角处还设计了小包围,极具运动风范。

福特 麦柯斯S-MAX 实拍 外观 [换代改款] 图片

  此外,尾部也进行了重新修饰,尾灯的灯体结构有所变化,进一步向车身侧面延伸,这样势必也会涉及到车体外壳模具的变动,改款成本会有所提高。尾箱门上,LOGO区域,型如中期改款的两箱福克斯,在福特标致后后窗玻璃之间设计了一个扰流翼状的突起。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变为更加宽幅的拉通设计,S-MAX的字体也集成到镀铬饰条上。

福特 麦柯斯S-MAX 实拍 外观 [换代改款] 图片

  当然最为核心的还是同样启用的Ecoboost 2.0T新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组合。不过长安福特是否对这款车型在中国的未来前景持有信心,则成了制约新款S-MAX同步引入的关键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