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汽车美国市场二月销量同比增长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1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3月2日,密歇根州迪尔伯恩 —— 2010年2月,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3%,较1月环比增长22%。

  “卓越的新产品以及福特在品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设计和性价比方面的领先地位正不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福特汽车负责美国市场销售与服务的副总裁Ken Czubay表示,“今年,我们将在美国引进有更多新产品和具备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动力系统,预计目前的大好势头将延续下去。

  2月,福特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全线产品的销量纷纷上扬:轿车销量同比增长54%,多功能车增长39%,卡车增长36%。旗下各品牌中,福特品牌销量增长46%,林肯增长19%,水星也增长24%。

  截至2月底,福特林肯水星汽车今年销量共计250,050辆,较上年同期增长34%。

  福特汽车预计,其2月美国市场总份额约为17%,较上年同期上升3个百分点。

  此外,2010年第二季度,福特汽车计划在美生产59.5万辆汽车,较上年同期增长14.4万辆,即同比增长32%。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