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货价格上涨普涨2-3万 “黑马”遭疯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4日08: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菲

  “存货充足悍马暂不涨价”追踪

  上周,本报报道“存货充足,成都悍马暂不涨价”的消息后,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近日,四川久元店内的3台黑色悍马H2被抢购一空,而三和运通达的黑色悍马也非常紧俏,现仅剩2台存货。

据悉,总代理已要求将悍马的价格上调2-3万。

  据四川久元总经理胡宗平介绍,他本周接到悍马总代理通知,因“进货价格上涨”,要求在售悍马价格上调。目前,黑色H2由原来133万-140万,涨至143万以上;H3则整体涨了2万元。尽管如此,他们店内的黑色H2仍然热销。就在昨天下午,店内仅剩的一台黑色H2又被抢订了;而另外两位黑色H2的预订者,则希望在10天内尽快拿到现车。

  三和运通达总经理俞旭东称,近几日接到很多悍马消费者的电话,他们也很关心价格问题。针对黑色悍马H2

  不应求的情况,公司正在想办法进一步增加其他颜色的货源,红色、灰色的H2和H3已在到店路上。据分析,由于通用宣布关闭悍马,最先就是停产H2,因此H2成为热销车型不出意外,加之黑色是悍马的经典颜色,也是市场上保有量最多的车型,故造成了悍马H2黑色款的热销。

  目前,对于消费者关于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等诸多疑虑,四川久元和成都三和运通达均表示,在今年内都不会停止悍马的销售,且纷纷打出“服务牌”,表示如果通用最终停止一切售后服务,也会尽全力帮助悍马购买者提供相关售后服务。另外,在扩充品牌上,两家公司也各有打算,四川久元将尽快引入新的越野车型。而成都三和运通达原本就在售通用系列车型,如JMC等,因此早就有所准备。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