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用户:维修无济于事 突然加速依旧存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08: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用户表示在车辆被召回维修之后,突然加速故障依旧存在。美国交通部周三表示将进一步调查此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官员大卫-斯特里克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机构将根据消费者的意愿“追寻到问题的根源,确认丰田是否尽力去消除汽车的安全隐患”。

  “如果丰田用户将车带到经销商进行维修后突然加速故障依旧存在,那么我们希望能了解情况。”斯特里克兰如是说。

  安全机构方面表示虽然新接到的投诉不多,但这让人质疑丰田的维修方法是否能完全解决问题。丰田和安全机构方面目前仍然在对可能存在的电子缺陷进行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确认了有52起死亡与丰田车突然加速故障有关。然而,丰田公司将原因归为机械故障或是司机踩错了踏板,对100万辆汽车进行了维修,不过公司目前也表示正在调查电子系统是否存在故障。

  对于新投诉,丰田方面并未立即做出评论。

  49岁的斯图尔特家住纽约,职业是记者。他周三抱怨说他的2009款凯美瑞在他家附近的大街上突然加速到了15英里每小时,而此前五天经销商才对此车进行了维修,安装了新的刹车系统。尽管他猛踩刹车,车还是飞速狂奔了好几秒。斯图尔特表示他差一点就撞在了墙上,还几乎撞飞路堤。

  斯图尔特表示此前汽车就出现过两次这样的突然加速故障,每一次他都去了经销店检查。有一次丰田公司的技术人员根本无法检查出任何问题。

  在最近一次故障之后,斯图尔特联系了经销商,经销商要求他将车带回经销商以便技术人员进行检查。

  卡罗琳,59岁,退休前曾是肯塔基州怀茨维尔休办公室助理。她表示她的2006款丰田阿瓦隆驶近家附近的邮筒时突然加速,而此前一个星期,汽车才刚刚进行了维修。当时她正9岁的孙子从商店回来。

  经销商2月20日在卡罗琳的汽车油门踏板装置中加入了一块小金属片以消除摩擦,解决踏板故障。然而现在卡罗琳怀疑这种维修方法是否有效。

  “这可把人吓坏了。如果我是在拥挤的路口踩刹车,那情况可就糟透了。”(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