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车经修复后仍有故障 美交通部展开调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产品存在意外加速的隐患,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于前不久决定召回大批车辆。但是,近日有投诉称一些被召回车辆经修复后仍然存在安全隐患,美国交通部已经就这一问题展开调查。

图片

    近期丰田相关阅读:

    专题: 丰田怎么了

    新闻:丰田召回门彰显车险技术承保防损空白 

          丰田RAV4加价变降价 二级全系优惠8000元 

          卡罗拉被曝“烧机油” 丰田汽车陷更深困境 

          "召回门"致销售疲软 丰田多车降价超万元

图片

  有报道称,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收到了数起有关被修复车辆仍然没有摆脱故障的投诉。美联社称目前已经至少有15名车主进行了投诉,而英国一家媒体则表示投诉总数为10起。媒体援引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负责人大卫-斯迪克兰德的话说,“如果丰田车主将车送到经销商那里后仍然遇到突然加速的问题,我们希望了解相关情况”。美联社援引丰田发言人布莱恩-里昂斯的话说,丰田正在调查这一问题,公司对召回修复措施抱有信心。

(青桦)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23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最快速、最全面、最详细的车展报道。2010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车型,这其中包括: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起亚新款狮跑、奥迪全新A8、宝马新5系等新车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车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2010北京车展-搜狐汽车专题直播报道。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