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部加快建立以低碳为特征的交通运输体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6日09:0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在全国交通工作会议上表示,交通运输行业是用能大户,也是节能减排的重点领域。2010年及“十二五”期,交通运输业将继续推进“两型”行业建设,加快建立以低碳为特征的交通运输体系。

  李盛霖表示,交通运输行业是中国节能减排的重点行业之一,2006年中国仅公路水路运输能耗,即占全国总能耗的7.6%,与2000年相比,年均增长率分别达到10.8%和12.2%。李盛霖表示,交通运输部将大力发展绿色交通运输,加强高效环保、气候友好的交通运输技术研究和推广,推动新能源和清洁车辆的开发应用。

  据悉,交通部将鼓励发展技术先进、经济安全、环保节能的运输装备,加快淘汰技术落后、污染严重、效能低下的运输装备,促进智能交通发展。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