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赛德斯-奔驰2月销售7200辆 同比增长16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2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3月9日,搜狐汽车讯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超过15,300台,同比增长155%;其中2月售出7,200多辆,同比增长160%。

梅赛德斯-奔驰的涨势不仅领先于竞争对手,也凸显了奔驰品牌的魅力以及产品的实力。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我们连续取得出色的销售成果,无疑得益于奔驰卓有成效的品牌策略及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心,为促进中国汽车市场更加繁荣贡献一己之力。”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新一代S级轿车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取得115%的同比增长,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奔驰S级轿车拥有顶级豪华车市场最为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中国领袖级人物的非凡品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S级轿车在新春伊始进行了全系配置升级,在舒适、安全和豪华体验方面再次为其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标准,进而强化了S级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导地位。

  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全新E级轿车,持续受到中国商界精英欢迎,在今年前两个月取得了近4,000台的销售成绩;在2月,全新E级更成为奔驰全系车型中的销量冠军。随着配备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和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全新E级车型在中国上市,融入更多环保元素的全新E级轿车将成为越来越多成功人士的首选座驾。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热销车型之一,C级轿车始终沿循增长态势,2月共售出1,400多辆,同比增幅达73%,一路高歌的销售业绩印证了北京奔驰对市场的深刻洞悉。随着更多精英阶层的涌现,C级轿车必定可在中级豪华车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在2月份也为奔驰整体业绩贡献颇丰。其中M级多功能越野车以166%的增长成为奔驰SUV家族当月销量冠军,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则以260%的同比增幅持续快速发展,而作为SUV家族后起之秀的GLK级中型豪华SUV,也在2月份实现同比增长72%的成绩。

  奔驰跑车家族在新春之初也表现不俗。CLS四门轿跑车销量持续攀升,2月更取得83%的增长;而SL级豪华跑车凭借无与伦比的绝美设计及出众的性能广受欢迎,2月份销量同比增幅翻番。被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2月份也实现了自上市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

  体现奔驰年轻风采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在2月同比增长194%,而都市时尚座驾smart也以灵动智趣的独特个性、注重环保的生活理念为时尚人士提供了最优选择,2月份销量保持稳定增长。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在2月以超过100台的销量取得历史性突破。相信随着更多产品的引入,奔驰将在中国市场取得更为蓬勃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