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争夺免费奔驰婚车 涪陵新人更改结婚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08:4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彭莉
    本报讯 (记者 彭莉)自中汽西南星顺公司将与《重庆晨报》汽车工作室联合推出“为有情人祝福”免费提供5台奔驰婚车的消息登出后,本报婚车情缘热线的报名电话就响个不停,20多对新人踊跃报名,一对新人更是为了获得免费奔驰婚车,愿意将自己的婚期提前,调整到了3月20日的活动当天。

  这对原本打算在3月27日结婚的新人邓小姐告诉记者,看到“免费奔驰婚车送上门”的消息后,马上就和家人商量,将婚期改到了3月20日,虽然时间很紧,重新订酒店等事情很繁琐,但她觉得很值得,一是因为她和老公一直很喜欢奔驰车,将它作为夫妻俩的奋斗目标,有奔驰车作婚车,让自己的婚礼上了档次,二是确实节省了一大笔钱。因为奔驰在汽车租赁市场至少每天每辆也要1200至1500元,加上司机费用及油费等至少也要用到每辆车2000元左右,5辆奔驰车花费至少上万元。 

  据中汽西南星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参加活动的新人普遍都对本次免费提供的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有好感。该车的价格与其丰富的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置成为吸引新人的最大吸引力,新人纷纷表示该车是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

  据悉。全新奔驰B200车长4270mm、轴距达到2778mm,储物空间在正常状态下544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达2245升,具备了中型旅行车的负载能力,可以轻松地将轿车变为货车,并可以运载长度2.95米的物品。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