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还要涨? 炼油企业两会齐呼上调油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08:3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油价问题已成了今年全国“两会”关注的焦点,即使市场还是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的预期还是越来越强。据媒体报道,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戎光道透露,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很快上调。

而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金陵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大福给出的价格上调时间表更加明确,“这个月底非调不可。”张大福说,现在的油价不调完全是“人为的”,之前考虑到1月份新年刚到、2月份春节,要稳定市场,所以一直按兵不动。

  上一次油价上调是在去年11月10日,汽柴油零售价格每吨上调480元,涨幅约7%,至历史最高水平当时国际油价为每桶78.4美元,而目前的国际油价大约为每桶81.8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