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近半数读者看好奔驰比亚迪合作前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7:5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3月1日,比亚迪与戴姆勒汽车集团联合宣布,二者已经达成合作意向。上周,本报联合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双方的合作前景态度相当保守,仅有四成半的读者表示:看好二者的合作前景。

  在调查中,有46.7%的消费者表示,比亚迪奔驰的本次合作是“强强联合,看好合作前景”;却有48.8%的消费者表示“不看好”或者认为“二者的合作前景发展一般”;另外还有4.5%的消费者则表示弃权,认为目前判断二者的合作前景为时尚早。

  在广大读者看来,比亚迪实现这个梦想的可能性有多大?调查结果显示只有不到两成的消费者(18.5%)表示比亚迪肯定可以实现2025年全球第一的梦想,比例相当低;而有28.1%的消费者则表示比亚迪根本不可能实现2025年全球第一的梦想。另外还有37.1%的消费者则持中立态度,表示比亚迪有一定的希望实现2025年全球第一的梦想。

  比亚迪汽车近年来发展迅速,那么广大消费者又是如何看待发展迅速的比亚迪汽车的呢?问卷对此也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45.2%的消费者对比亚迪印象良好,认为它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另外还有26.4%的消费者表示比亚迪是一个“有一定发展前景的中国本土汽车企业”,这也说明,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近年来的发展非常认同。结果同时显示,只有22.7%的消费者表示比亚迪汽车是一个“有点言过其实的中国本土车企”,比例并不算高。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