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全又环保 锦湖新年推4款TBR新品轮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8:1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近期,锦湖轮胎在中国市场最新上市有4款花纹、共10种规格的TBR产品,这些产品应用了低升热配方,大大降低了轮胎行驶中产生的热量,减少能量损失及滚动阻力,从而降低燃油费。

  这四款新品全部产自锦湖轮胎在南京的TBR工厂,展现了锦湖进军TBR市场的质量与技术实力。

  据悉,新推出的4款可全轮位安装的KRA28轮胎适用于中短距离重载货车,高强度带束层带来了可靠的耐久性能和重载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行驶的稳定性;驱动轴安装的KRD28适用于中长距离铺装路的定载货用车,其流线型花纹的设计提高了轮胎的使用寿命和行驶里程;另两款KMD18和KFD18则是驱动轴安装的翻斗车专用轮胎,其中KMD18适用于中短距离重载翻斗车,KFD18适用于短距离非铺装路的重载翻斗车,无论是在耐久性能和降低燃油消耗上,都有杰出表现。

  锦湖轮胎南京TBR工厂是锦湖轮胎继中国南京、天津、长春地区的轮胎工厂竣工之后,在中国的第四家生产基地。作为锦湖轮胎开拓中国卡客车胎市场的新力量,南京TBR工厂正持续拓展卡客车轮胎的专用市场。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