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性能子品牌RALLIART4月1日正式关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从1984年四月创立以来,造就历代Lancer Evolution为招牌的三菱当家性能子品牌RALLIART,在经过27年越野性能轿车改装与拉力操控改装的运营之后,日前三菱突然向顾客发布公开信,表示RALLIART将在4月1日正式关闭。

图片

  在信中,RALLIART总裁Masao Taguchi表示在不景气的状况下RALLIART品牌饱受摧残,已经无力继续支持以往所提供三菱品牌的技术支持计划,以及提供给比赛客户的技术咨询服务与赞助,三菱∕RALLIART所联名赞助年度车手奖项也必须就此取消。

图片

  而针对赛事所开发的FIA VO RALLIART产品项目,在三菱的接手下,将可维持量产,但是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要再买到RALLIART套件,似乎即将成为泡影;而RALLIART的结束是否会影响到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以及三菱相关车型的开发计划,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