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闹4S店 无论大S小S都敌不过4S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17:32
来源:汽车时尚报 作者:欧荣承

  每每走进SSSS店,我就头晕目眩,自卑与局促油然而生,犹如看见大S与小S,在综艺节目里面高谈私处护理时一样,让我燥热流汗,紧急羞赧。

  不光是各家4S店的豪车豪强,车多车好,而我胆囊不肿却囊中羞涩,更是因为现在的汽车品牌“第二名字”飞天炫火,同时各种汽车颜色的叫法光怪陆离,玄之又玄,加之卖车专员热情洋溢的现场推介:

  “叔叔,您稀饭(喜欢)这款北京肥(铂金灰)?还是喜欢这款马桶白(正白色)?”

  “知道你们4S的心肠黑,肛门更黑,天下乌鸦一般黑”我眼睛一黑,真想脱口一曰,但我最终脱口而出的是一句莫名其妙的“我要看看那款乌鸦黑”

  “先生,那是叫‘大同黑’,不叫乌鸦黑”售车小妹专业地道的纠偏我的腾腾直冒的故意与恶意。

  “这辆车的颜色,真是黑娃儿进煤窑黑加黑,”我帮她圆场,“还有红得紫就是红得发紫的那一款吗?”

  逼得4S店的小妹,以为4医院的围墙垮了。

  最终结果,可想而知。

  什么是4S店?

  我的标准注解是,汽车厂家与卖家,为卖掉各种颜色(se)的汽车,非常吝啬(se),小气成本,就凭三寸不烂之舌,把消费者当傻(sha)瓜一样快速杀(sha)掉。

  长江浪死黄河岸,青出于黑胜于蓝。

  显而易见,4S好色,不亚于大小S。

  汽车的颜色,变颜胜过变脸,变色胜过变革。如今汽车的“颜色革命”,这在中国车界特别主流,比主力还一流;超级主打,比6x2还有一打。

  如此,妹妹叫卖的不是车,是颜色;叔叔逛的不是4S,是大小S。

  黑奔驰,白宝马;红富康,灰捷达桑塔纳装警察;

  简单,简约,不简阳,但那是过去。

  现在是,铂金灰,香槟色,钛依金,月亮蓝,皇家黄,啤酒沫,恨不得女儿红,苏丹红,直逼中国股市红得发绿。

  飞天炫火的不光是汽车。和汽车的华丽衣裳有一PK的,是大小楼盘的名称,多如牛毛的恬不知耻:

  没种一颗小葱,敢取名“森林花园”;容积率高达3位数的电梯蜂窝,要叫“手工洋房”;明明修在龙泉山上,大名“海之韵”;离春熙路15公里之远叫“邻居”。

  以至于我打的要去“向左转。向右转”,这个土生土长的优秀成都的哥,一S(傻)了,发木之际,只好他坐副驾驶,让我开车。

  我发现他的车身是黄绿二色。忽然旁边冒出许多黄蓝之色的的士。连出租车都乱色一团。

  凡色无界,色彩迷离。有一款毛病叫“色盲”,但汽车的颜色忽悠,真是太“忙”而患了色盲。

  我还是坚持,颜色不听的,是看的。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