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跃人:力求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搜狐汽车:您主要还负责什么业务?

  张跃人:我今年开始负责汽车,去年我是总裁,在企业集团里,今年就不直接的去管理了。

  搜狐汽车:平时是从战略上去布局?

  张跃人:我们发展规划,实施,包括组织店面都是董事会的决议,再一个环境结构的完善,场地化的建设也在逐步进行。

  搜狐汽车:你们集团在接下来的整体规划是怎样的?

  张跃人:现在从经营项目上我们的主业就是投资集团4S店,区域就是北京、海南,然后中间地带高端店。另外海南是创始店,发展有十年了,占了12%的份额,今年年初我们在海口新开了一条街,潮州四个店,当年建当年开业,当时政府给予了一定的支持,而且正赶上海南成为国际旅游岛,政府要把这一块建成一个汽车城。我们现在正在策划,能有汽车商务,有4S店,有二手车市场,还有汽车文化,我想可能有些品牌要搞一些宣传,有一些休闲,海南主要是休闲,逐步的意向有了,我们正在集中评定一些高端店,实际上在海南,商业地产这一块集团形成了一个很好的业务板块,现在有很多公司在整合,我们就以北京朝阳,海南为龙头,在这种重点城市我们会发展的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