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IT集团第四季度亏损10亿美元 全年亏4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7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7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最大中小企业商业贷款机构CIT集团16日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不计入一次性重组收益,CIT集团亏损10亿美元。此外,巨额的不良贷款抵销了其从破产重组中获得的利润,CIT集团全财年亏损400万美元。

  如果将重组收益计算在内,CIT集团本财季盈利3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7.39美元,而在去年同期集团亏损2.05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69美分。在重组计划的背景下,CIT取消了发行新股的计划。因净金融收入较低,CIT的信贷损失拨备从一年前的4.4亿美元上升至8.351亿美元。CIT集团于2009年12月10日宣布摆脱破产保护,在全年的业绩中包括了因重组获得的103亿美元税前盈利。(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