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车市2010/2011销售将创33年来最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2: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8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本周四表示,在从今年4月1日开始的2010/2011财年内,日本市场对于新生产轿车、卡车及巴士的总需求量将较当前财年下降4.9%,至465万辆。

  一旦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的预测数据最终符合实际情况,那么下一财年日本市场新车销售量将创下自1977/1978财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财年内,日本市场新车销售量将达到4891600辆,较上一财年增长4.1%。为了能够刺激国内经济及汽车市场的增长,日本政府推出了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及税收减免政策。

  与此同时,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还宣布任命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Toshiyuki Shiga)为协会下任主席,以接替现任主席青木哲(Satoshi Aoki)的工作,后者目前是本田汽车公司董事长。(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