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八届温州车展共赢你我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5:47
来源:搜狐汽车

  在飞速发展的现在,大家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了。在环保意识的呼吁下,本届车展本着“新能源引领时尚之旅”的理念也全面展开了。第八届温州车展将于2010年04月08至11号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它是由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温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本届展会将规划38,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在(2、3、5、6号馆)的基础上并启用会展中心7号馆及户外广场,将再次打造出“年度唯一 品牌首选”的年市盛会。在车展现场,车迷不仅能身临其境地了解本届车展,还将欣赏到各种与汽车文化有关的节目汇演。

  人们喜欢把一个漂亮的结局作为终点,比作是又一个新的起点,而2009年对于长安铃木来说,这样的终点与起点转化几乎是交错出现。在实现“全国年度销量历史性突破15万辆、以同比30%增幅大幅领先行业整体增速”这一终点成绩的前1个月,长安铃木似乎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箭上弦,满弓待”。

  “当前的政策与环境趋势,对于长期致力研发生产小排量车型的车企而言,将迎来了历史上的最佳发展机遇。” 业内专家认为,在低碳小排量车的起跑线上,拥有突出领先优势的长安铃木,终于等来了正式鸣枪的一刻……

  温州车展上,长安铃木将为你呈现怎样的惊醒呢?

  温州车展,一场不容错过的车宴盛世就在您的身边!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