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停车费突然涨价 业主抗议停车位装地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慧博

  近日,大兴区康和园小区停车位安上地锁,并准备引入停车公司进行收费,此举引起业主的不满。目前,大兴区政府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石先生是康和园小区二期的业主,他之前只要交5元钱就可以开车出入。近期,小区内的停车位上突然安装上了地锁,并有停车公司要对停车位进行收费。

  不满停车位收费的业主们甚至堵门抗议。记者在康和园小区业主论坛上看到,很多业主对安装地锁、收费一事不满。

  “收费需先征求业主们的同意。”石先生说,不应该在未经全体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就安装地锁。业主代表称,和物业协商后,物业表示在30天之内将所有地锁拆除,但双方并未就是否收费及收费标准达成一致。

  康和园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称,正在了解此事,目前,大兴区政府已经介入了调查。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物业引入了专门的停车公司收费,并且收费已经获得了相关部门的批准,目前地锁和收费的解决办法还没有确定下来。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