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犯困打盹撞上路边大树 受伤被困车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昨天清晨5点多,在马驹桥镇堰上东口附近,一辆小货车因司机犯困撞上路边大树。司机受伤被困于车内,消防员赶到后将其成功救出。

  接警后,马驹桥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事发地。经查看,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银色小货车撞上了路边大树,该车前风挡玻璃破碎,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头部出血被卡在车内。

随后,消防员对现场实施警戒,一边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一边与被困司机讲话。该司机称,早上送货起得太早,有些犯困,打盹的时候车就撞到了路边大树上,后来自己报了警。

  5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驾驶室破拆,将伤者慢慢抬出。在此过程中,伤者家属已赶到现场,最终将伤者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