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中国旗舰店启航 9新车北京车展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08:1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9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新风景”将首发

  3月16日,雷诺以CasualLuxury品牌定位的国内首家品牌旗舰店——美诚雷诺在武汉正式开业。雷诺中华区CEO陈国章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雷诺今年不仅要增加4S店的数量,而且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将有雷诺拉古娜古贝、新风景新梅甘娜两门、新梅甘娜RS、Clio运动版和ClioRS版等9款车型亮相。据悉,雷诺除了继续展示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拉古那CoupeClioRS,还将首发全新一代的风景

  关于网络:

  主攻二线城市第二批旗舰店包括“北上广”

  雷诺国产的消息已经得到雷诺-日产联盟主席戈恩的多次确认,待条件成熟后,雷诺将在广东花都实现最终国产。据悉,从去年雷诺品牌销量提升以来,二线城市一直是雷诺主要的销量贡献点,其中以成都、武汉、济南、西安等城市最为突出。而传统的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的销量提升速度较为缓慢。“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将首家品牌旗舰店选择武汉的原因之一。”据了解,武汉是雷诺自去年年底公布经销商规划以来首个建立品牌旗舰店的城市,第二批旗舰店的计划也在实施当中,包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

  关于车型:

  拉古娜是重点车型

  雷诺目前有34家经销商,而在今年的网络规划中,除了今年底以前将新增15家新网点之外,对于原有经销网点的改建才是提升雷诺品牌形象的关键。尽管雷诺离树立真正的大品牌形象还有一段距离,但随着品牌旗舰店的不断深入,雷诺国产前的品牌积累正逐步进入轨道。

  提到雷诺,许多人都习惯性地加上“小众品牌”,并惯以“小众品牌”的成长模式去看待它的发展,但似乎这个小众品牌未来却有着更加大众的野心。“现在我们的主打产品还是科雷傲,但是一年以后,你看我们主要的销量车型肯定不再仅仅依靠科雷傲,而是更加高档的车型。”陈国章对未来雷诺的高端形象丝毫不怀疑。

  据悉,在2010年的战略中,拉古娜雷诺规划的重点车型。2009年,雷诺大部分的销量贡献都来自科雷傲,陈国章表示今年拉古娜的销量将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而不再仅仅依靠单一车型支撑全年销量。

  关于北京车展

  首发全新一代风景

  在4月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雷诺将携拉古娜古贝、新风景新梅甘娜两门、新梅甘娜RS、Clio运动版和ClioRS版等9款车型亮相。除了继续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拉古娜CoupeClioRS,还将首发全新一代的风景

  除此之外,雷诺还将在2年之内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一辆堪比奥迪A8的车型,尽管陈国章对该车的具体车辆信息闭口不谈,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雷诺未来的市场目标不仅仅是中高级别豪华车级别,该车的引入肯定也将全面提高雷诺品牌的形象。

  值得寻味的是,该车引入的时间是2年之内,这似乎也是雷诺国产揭幕的节点。尽管雷诺首批国产的车型肯定以小型车以及SUV车型为主,但以引入顶级豪华车作为国产序幕也不失为一个好噱头。同时,选择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也是为其国产积累人心打入一支强心剂。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