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将在华推5S模式 增加休闲文化功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08: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上周,随着武汉美诚雷诺品牌旗舰店的落成,雷诺品牌在华网络拓展将开启新的模式。在传统4S店建店模式基础上,雷诺首推5S模式,并在投资方面给予经销商较大补贴。

   作为雷诺首家全新品牌旗舰店,武汉美诚店占地5000平方米,超过以往所有店面。

新标准店面最大的特点是,在标准4S店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让消费者享受休闲文化、艺术品位的功能。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雷诺中国全新品牌店面建设标准的确立,标志着经销商店面形象升级改造进程的启动”。

   虽然此次渠道革新中,雷诺中国并不直接出资或参股渠道建设,但在建店过程中将给予经销商较大补贴。相关人士介绍,新店的设计、家具摆设和装饰品等都由雷诺中国投资,另外雷诺中国还承担新建或者改建店面所需费用的一半。

   雷诺方面预计到2010年底,雷诺中国的网点数量将增加到49家,其中15家新加盟的经销商将根据全新品牌店面的标准进行建设。2011年底,雷诺将完成所有经销商店面的升级改造。

   除了旗舰店以外,雷诺中国创新使用了模块化组合建店方式。旗舰店、标准店、次级店以及城市展厅四个建店标准,将因地制宜地在各区域展开。雷诺经销商网络发展负责人介绍,雷诺中国的网络发展将坚持“灵活适用”的原则,将投资回报率放在首位。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