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万元维修发票弄丢保险公司拒绝买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09:1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李泽玲

   车主丢失维修发票,保险公司拒赔,车主2万元损失至今无人买单。

  “我又不是故意遗失发票的,保险公司当初都定损了,为什么就不给我赔钱?”孙先生致电晨报保险维权热线。

  去年6月份,车主孙先生的车在外地出险,因驾驶不慎等原因,孙先生的车将某收费站的一个灯撞坏,该灯价值2万元。

  随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前来定损,确定了2万元的损失。孙先生花费2万元购买了一个相同的灯赔偿给收费站,却不慎遗失了购灯发票。

  在随后的大半年时间内,孙先生多次找保险公司索取理赔款,但保险公司均以没有发票拒赔。

  记者采访了位于香港路的这家保险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车主不能提供有效凭证,保险公司是不能予以理赔的,没有凭证我们就无法判定其是否购买了此灯饰,存在着很多道德风险。按相关条款规定,车主在索取赔款时必须交齐所有票据凭证。

  汉阳资深车险代理人张先生提醒,车主丢失发票等凭证而导致理赔困难的现象时有发生,车主一定要保管好维修发票等有效凭证,才能顺利理赔。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