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泽行举行-宝马心悦诚服客户体验日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1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宝马“心悦诚服宝马客户体验日”近日在北京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宝泽行展开。作为宝马中国北区的第一站,力求通过产品、售后服务、企业社会责任、品位生活等多方面的展示和新颖的互动体验,为宝马客户开辟一个全方位深入了解BMW品牌核心价值及文化,并尽享 “BMW之悦”的全新平台。


  在此次活动中,“心”、“悦”、“诚”、“服”等4个主题被巧妙地融入到四个活动和展示区域。在“心”主题区,生动展示了BMW宝马爱心基金为平台,携手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共同投入的众多社会公益活动,车主们可以用“心”感受到BMW品牌的责任感与客户的公益心和社会主流意识的交相融合。在“悦”主题区,BMW Lifestyle用品展示、BMW自行车比赛、BMW X1改装车欣赏等让车主充分体味BMW产品及生活方式的愉“悦”和品味。在“诚”主题区,专业人员对真假配件的对比和讲解,也让车主们逐布练就识真辨假的“火眼金睛”,了解宝马坦“诚”的配件供应体系。在“服”主题区,车主们亲临维修车间和服务一线,眼见信“服”BMW售后服务专业、透明、高效的操作流程。继北京宝泽行的首发活动之后,宝马客户体验日将由北区向全国其它授权经销商逐步推广。


  心悦诚服宝马客户体验日充分表明了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客户的长期承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宝马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完美的“JOY”体验。“BMW & MINI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已经连续九年把最完美的BMW纯粹驾驶乐趣带给了广大中国车迷,而心悦诚服宝马客户体验日则要将最完美的售后体验带给广大中国客户。

  宝马客户体验日由宝马中国携手各地授权经销商共同完成。

2009年开业的北京宝泽行是北京的第五家BMW授权经销商。与BMW的其它授权经销商一样,北京宝泽行自成立之日起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尊贵的服务。无论是与车主们共享马术体验和消夏之旅的激情,还是与四川绵阳灾区儿童共同参与爱心运动会,奉献涓涓爱心,宝泽行都把宝马车主们融入了更多的BMW之悦。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3个国家拥有24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9财年,宝马集团的全球汽车总销量约129万辆,摩托车销量超过8.7万辆。集团总收入达506.8亿欧元,税前利润达4.13亿欧元。截至2009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为96,000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基于上述努力,宝马集团已在过去五年连续被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为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