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荣获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17:18
来源:搜狐汽车

  长安汽车质量管理工作再获殊荣。日前,经重庆市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审议,同意授予长安汽车2009年度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这是继年初长安汽车获得“全国推进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优秀企业奖”后,又一次以质取胜的成功体现。

  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是市政府授予在质量发展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的最高荣誉奖。据悉,此奖主要用于表彰在追求卓越绩效,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增强竞争优势,促进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及自主创新、经营结果、社会责任等方面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最优秀企业,每年最多评5个。根据《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长安汽车最终携手其它四家企业斩获该奖。

  长期以来,长安汽车从战略高度认识到:质量问题不仅仅是关系到企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也是关系到社会和谐的重大政治问题。在实践过程中,长安汽车狠抓质量管理,坚持走以质取胜之路,树立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成为国内汽车行业优秀质量管理企业的一个缩影。“持续提升、客户满意、追求卓越”是长安汽车在长期的质量管理工作中形成的12字箴言,并以此作为长安质量的核心理念,贯穿于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长安汽车对于产品质量的“挑剔”程度,甚至达到了“苛刻”的地步!

  2009年长安汽车销量突破140万辆,而2010年又被定义为长安汽车的“品牌、质量、感动”年。在“品牌”与“感动”之间,“质量”搭起了重要桥梁。2010年,长安汽车全面深入推进质量管理工作,继续围绕质量核心的理念,制定了新的质量目标,提出了五大质量行动,全力打造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汽车产品。

  习惯“挑剔”、坚持“苛刻”,以“吹毛求疵”的态度打造优质的产品,也是所有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必由之路。坚持质量先行,长安汽车正在大踏步地向着世界一流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