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飞已经投产长安CM9 第三季度投放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0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殷

  “哈飞已经投产长安CM9,昌河也很快会有动作。”上周,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哈飞的工厂仍有一部分富余的产能,而重庆工厂已经满负荷生产了,所以他们把畅销车型CM9放到哈飞工厂投产。据了解,新厂生产的产品将在第三季度投放市场。

长安 C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张宝林说,目前新长安的重组运营非常顺利。新的企业管理层已经形成,目前正在研究产品、产能等,他们将在北京车展上给业界一个全新形象。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23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最快速、最全面、最详细的车展报道。2010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车型,这其中包括: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起亚新款狮跑、奥迪全新A8、宝马新5系等新车

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车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2010北京车展-搜狐汽车专题直播报道。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