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汽车启动新能源战略 新款轿车将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07: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日前,力帆集团与中国科学院联合成立的上海中科力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力帆集团正式启动新能源战略,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力帆 62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620 5.99-7.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中科院在新能源的电机、电池、控制、电子、材料等方面积累了雄厚的研究基础,并且已建立了相关领域的产业化基地,此次与力帆汽车携手,将集中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力帆汽车的整车集成及制造技术,合理引导专项技术以整车研发为平台来实现创新。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表示,新能源车型是国内外发展的必然趋势,涉及新能源的企业将具有旺盛的发展空间。

  目前,力帆纯电动轿车已基于620轿车试制成功,一次充电可续航200公里以上,最高车速大于120公里/小时。

据了解,该款纯电动轿车将作为警务用车亮相上海世博会。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